首页 » 报价 >

这是梅赛德斯 - 奔驰X级:一个豪华的接机概念

2022-05-25 16:12:06来源:

梅赛德斯在过去几年中花了勇敢地堵塞每个汽车利基。但它的投资组合中有一个相当巨大的洞:一个吨位的拾取。

这是一个高度利润丰厚的市场,特别是在拉丁美洲,南非和澳大利亚等地方。而Merc正在扔一堆相当大的筹码(九篇,显然)。所以遇到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X级,一个带着豪华派对的接送。

为了展示涉及这种拥挤和竞争激烈的市场的严重性,梅赛德斯没有产生一个,但两个X级概念:“强大的冒险家”(类固醇的雷布尔斯)和“时尚探险家”(UGGRanulph Fiennes靴子和羊绒围巾)。

让我们从“时尚探险家”开始。它体现了梅赛德斯信念,即它可以通过增加更多的汽车特色和舒适的驾驶般的耐磨和功利术臂来摇摆买家和接受哲学。

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是非常糟糕的。前端用球茎的“电源圆顶”阀罩,巨大的进气口和肌肉轮拱门。它穿着梅赛德斯SUV的脸,但是单卢浮宫格栅,中间的三角星Smack爆炸是轿跑车道路车的点头。并检查背部:有一个照明的尾灯,运行后挡板的整个周边。非常好。虽然Bling 22英寸合金看起来相当巨大,但它们比BiCester村更适合。

相同的是里面。它非常柔滑,营销文献使它听起来像高端威士忌酿酒厂。“棕色的性感触摸和感觉,座椅上的非常自然的Nubuck皮革提供了舒适的感觉,”我们被告知。“这种也在仪表板上找到的温暖颜色与凉爽的白色Nappa皮革相结合。由开放式烟熏橡木制成的装饰与刷牙和抛光铝制饰面元素形成鲜明对比。“完美的是在撞到仪表院的时候弹出鸡蛋麦克马乳酪,然后在建造者的院子里停放。

Merc的第二个概念 - '强大的冒险家' - 更坚固。而且很黄。站在近两米高(1.90米),您当地的多层停车场将讨厌它。但是,背部的鸽孔尾随对渴的城市探险家有很大的用途,因为它可以用作从雄伟葡萄酒的普罗克的托盘时用作葡萄酒架。便利。

总的来说,这一个是“GRRRR”,专门为荒野而设计,由于35x11.50轮胎,郁气地间隙,宽碳拱门和前后的电动绞车 - 所以你可以把它埋在一个任何你喜欢的方式。

黄色和黑色方案也在内部迈出。黑色Nappa和碳型黑色压花皮革与明亮的黄色形成鲜明对比。还有一个绑在Merc's Road Cars的仪表划线的灭火器和所有娱乐和连接。

但在你过来兴奋之前,这两个精彩的卡车现在只是概念。但男孩哦,男孩,我们希望在2017年底进入生产之前,他们不会改变这么多。

当它投入生产时,X-Class将被建造在与日产NP300 Navara相同的平台和即将到来的雷诺阿拉斯班。这是Merc和Renault-Nissan联盟之间的协作协议的一部分,在那里他们彼此分享零件和技术知识。

具有梯形框架的底盘,X级胃胃部有效载荷1.1吨,并在它后面的3.5吨升起。这个市场上的竞争力不仅仅是竞争力。但它还具有独立的后悬架,卷轴和特定阻尼器,因此它应该像梅赛德那样骑行和处理,而不是水果车。此外,它有锁定后部和轴间差异,因此它应该能够轻松地缩放山脉。

鉴于它产生的每辆汽车的AMG变体,我们可以看到Afterterbach接受拾取吗?现代化的一天GMC Syclone,也许?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