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观看一个男人从25,000英尺的净跳进没有降落伞

2022-05-25 13:12:07来源:

星期六在下午5:45。当地时间,一个名叫卢克·艾克斯的人进入了一架飞机,升到了25,000英尺的崇高高度,打开了门并决定跳出来。没有降落伞。

在接下来的两分钟,他在120毫巴处暴跌回到地球上,在南加州沙漠​​的某处100英尺处用100英尺的网来盯着100英尺。获得的目标,他滚到了他的背上,等待被净吞噬的净持续,这些网球被一四英镑在空中举行。

安全捕获,他只是站起来,挥手耸了耸肩,从天空中从近五英里掉下来耸了耸肩,就像它没有大不了的大量。显然,这是一个很大的事项,这就是为什么你非常需要观看上面的镜头。

超过1.4百万观众观看了疯狂的特技,狐狸生活,将42岁的直接送入录制书籍。

公平,卢克可能是这份工作的最好的人。他生命中的18,000多种Skypes,虽然这是他的第一个没有降落伞。如果你把你的思想送回其他疯狂的跳跃,你可能会记得奥地利Skyping Ace和Buzz Lightyear爱好者Felix Baumgartner的超音速跳跃。嗯,卢克是菲利克斯的测试假手 - 就业人士们要把自己扔进最坏的情况。

现在,别人想要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