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位钢铁侠BMW I8实际上看起来还好

2022-05-25 18:12:04来源:

遇到一个非常大胆的BMW I8。它属于一个名为Austin Mahone的年轻德克萨斯绅士,在热烈谷歌岭和一些古玩的视频流媒体网站之后,似乎是一个相当成功的流行音乐人。

虽然TG有点迟到了发现Mahone先生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我们还不是Mahomies办公室),但我们只能为他沉迷于他的收入来表示赞美:宝马的崇高I8混合动力跑车,在铁人类风格的熨斗中。

在一个非常可疑的Celebled Supercars(是的,我们看着你,Bieber),I8是令人愉快的。雅致,甚至。红色和金色的包装猿托尼斯坦克飞行盔甲的颜色方案,尽管有关于火箭喷射器或隐藏在面板下方的武器的可能性的稀疏细节。

Vossen Forged VPS-305T轮子添加了一个真正的攻击性侵略性,标准的I8佩戴相当长的边缘,以减少空气动力学阻力。它们的直径22英寸,悬架被免费降低到它们上,以便有一个很好的亨德外观。

做得好,年轻的奥斯汀。愿您在蓬勃发展的音乐事业中,您持续您在异国风情汽车中的优雅品味。

图片:沃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