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迈凯轮在2022年的15辆新车

2022-05-25 16:12:08来源:

迈凯轮的老板一直在给我们更多的瞥见它在未来半十年中将制作的各种汽车。混合动力案肯定会成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辆全电动车?可能。一个'新f1'三座?没那么多。自治车?不。

McLaren的“Track22”长期计划涵盖了商业的所有部分 - 投资,销售,就业 - 但与本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满足了本周的新车,是占据谈话的新车。Track22呼叫2022年的15'新车或重要变体'。“重要的变体”方式,说,蜘蛛或轻量级轨道聚焦LT版本。

是的,LT子品牌将很快传播到“体育系列”(570s等)。即将到来的是570s蜘蛛。当然,整个“超级系列”(650年代,650年代,675LT)将在未来几年内更换。

新的超级系列汽车将继续使用V8发动机。弗莱威特说:“我们的M838T已经剩下多年的发展。”

但没有暂停呼吸,他继续下去:“但到2022年,我们将有一个新的动力系架构。”

杂交种对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这就是这个'新动力总成架构'的东西。“排放几乎是辅助属性。对我们来说,它必须添加到属性作为跑车。到2022年,超过50%的汽车将是混合的。

“新架构以有效的方式整合混合动力车。这不仅仅是一个螺栓开启。传输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Flewitt说它缩小了尺寸,但不会是四缸。我们的钱在V6上,然后。

然后他给了真正的触电。燃烧结束:“超越那个,我不会给你约会,我们都会驾驶EVS。”

迈凯轮,毫无疑问,想要建造电动汽车的迈凯轮。“我们计划中的15辆汽车中不包括电动车[2022]。但我很乐意做一个有限的运行。这意味着你希望它真的是特殊的,所以它将在终极系列中。“换句话说,作为革命性的东西,作为p1令人震惊。

“当我们展示一辆电动汽车时,它将是我们所做的最令人兴奋的跑车。”大胆的话。

迈凯轮现在正在为全电动汽车建造一个测试骡子。但这是严格的实验项目,而不是生产原型。“电池和再充电和电机和软件正在快速移动,这是令人兴奋的。它推动供应基础。但我们必须将其带走和工程师为我们的市场。在我们推出独立的EV之前,它将超过七年。

“我们将使用限量版汽车获得有关客户如何使用汽车的反馈。他们给他们收费的地方。客户验收与我们这样做的能力一样多。你需要300英里范围。“

但它不仅仅是路边。在赛道上拍摄EV,它的电池在任何时候都不平。“大多数电动跑车现在只能做纽伯格林的一圈。”但是,常旅行的周末赛道司机自己说,10分钟还不够。“我希望看到30或40分钟的轨道能力。”

它不仅仅是普通数字,无论这些数字都可能令人印象深刻。“它必须令人兴奋。你必须能够感受参与,振动和声音。我不喜欢fakery:我想要真实的噪音。播放V8的立体声将是废话。“

最近,我们对迈凯轮人有几个谈话,关于驾驶员援助级别适合超级跑车。“我可以看到一种自主能力的演变来提高安全性,”弗威特说。但不是完全自主的母生。

“我们不在运输业务中。我们在娱乐业务中。如果你自己开车的汽车只是成为我们可以的休闲车。它回到了如何习惯的超级棒。兰博基尼Miura不是运输 - 你无法开车去上工作。唯一最近,Supercars可靠地变得足够可靠,以运输和娱乐。“他指出了一个世纪前的车作为运输杀死了马,但不是作为娱乐。“英国有200万匹马,我敢打赌,其中很少用于运输。”

所以这是未来。恢复麦克拉伦的过去呢?多年来,有某种三个席位复兴的谣言,在点头到伟大的F1。有人说三座布局是McLaren的MSO庞大的宣言可以解决。

Flewitt在概念上倒入冷水。“我们必须赚钱,为MSO做一个新的机箱很昂贵。”并且很难看出,可以修改现有的CarbonFibre浴缸和前底盘结构,以采取三个座位和中央转向柱和踏板。“我经常被问到V12,手动变速箱和三座座位。我没有来自f1的六个未使用的底盘号。我们是一家前瞻性公司。我们喜欢像其他人一样的F1,但我们没有做另一个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