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你会如何规范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8?

2022-05-25 12:12:04来源:

有一个新的Aston Martin Vantage GT8配置器,可以让您将涂料,碳和翼的无偿捆绑涂抹在终极V8动力的阿斯顿。你还在这里做什么?

由于你闲逛,这是一个快速刷新为什么190英里/小时的GT8承诺成为一个耸人听闻的套件。基本上,它适用于Vantage GT12的野蛮空气动力学,并肿胀的WideTack Haunches到Uprated V8 Vantage动力总成,通过各种齿轮箱进行换乘器涡轮机涡轮或增压器耗尽440bhp(上升10bhp)。

七速拨滤板Auto是可选的,但希望您将忽略这一点和丰满的传统六速手册。

重量比“正常”的效力较轻,而且成本高于165,000英镑,GT8可能是最多的赛道日起适合阿斯顿。为此,它应该得到一个适当的色彩托盘和轻质细节的Smorgasbord。

立即前往阿斯顿配置器,看看你是否可以顶级TG自己的,杀戮,唯一的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