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rabus的创始人和老板已经死亡

2022-07-02 10:12:05来源:

今天,汽车世界正在哀悼Brabus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Bodo Buschmann的不幸传球。该公司在短暂的疾病中昨天昨天在昨天的62岁以下地区负责这个Maddest梅赛德斯的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确认。

Bodo在1977年创立了Brabus,使他从爱好成为世界着名的业务的汽车贪得无厌的胃口。他在过去的四十年中花了解MERCS,以便在地图上调整。

他致力于他的生命,向梅赛德斯 - 奔驰的汽车添加“改进”。这种“改进”是以不同的方式出现的。部分通过更多的奢侈品和增加的技术,但主要通过勃朗化的力量和性能。他不知疲倦地在铁砧后推出砧座,生产足够的扭曲,以旋转旋转行星的方向。举例说:BRABUS 900 ROCKET:豪华速度的速度为888bhp和1,106磅的扭矩,扭矩为230mph。一个P,将其直接插入世界纪录的吉尼斯书记。

Bodo的座右铭“从不为赚钱 - 激情工作!”看到他劳动长时间穿着他的工艺。因此,他不仅云带云,而且还通过Brabus的欲望的“经典”计划来弥补现代爆炸,也是公司的背部目录。大约4,000个小时的时间进入每个经典型号,以完全恢复它们。所以他们是新的,但仍然老,如果你知道我们的意思。新旧。

康斯汀布尔奇曼,作为CMO的Bodo的儿子曾对执行局负责营销和销售,他曾立即采取他父亲的职责,以确保Bodo的遗产生活。

安息吧,博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