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最后的躲闪恶魔(呜咽)

2022-07-02 10:12:07来源:

这,女孩和男孩,是最后​​一个闪避恶魔。这是坏消息。它昨天推出了道奇的安大略省生产线,好消息是你仍然可以买到它。

它与最后一个躲闪的毒蛇一起拍卖,我们希望两者都希望在拖曳条和赛道上居住。如果这意味着具有顶级读者·莱普拉回合,所以我们都集体拥有它们(每个周末轮流,当然)那么就是这样。

基于挑战者的恶魔,如果您需要任何提醒,是一个840bhp街道合法的拖动专家。它将加速到2.3秒的60英里/小时,是世界上唯一能够实际车间的生产车。它只是在生产一年中,在此期间它被限制在3,300辆汽车。

没有那样追求这一点,虽然它尚未完成。虽然它是左躲闪的加拿大工厂画黑色,但它将成为手绘毒蛇红色(与拍卖伴侣相匹配)并配有大量的拖延设备和恶魔徽章,然后在慈善机构下面。更好地注册竞标,呃?

顶级装备在道奇恶魔中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