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汽车的学徒已经制作了405bhp高尔夫球夫

2022-07-03 18:12:06来源:

大众汽车为胜利的展示有一些特别的特别计划 - 所有事情的派对,修改或两者 - 它计划明天揭示。

然而,击败他们的雇主是一堆大众的学徒。他们已经纠正了你在这里看到的两辆车,并且每一个机会都会吸引比VW本身所做的高尔夫球场更多的关注。哎呀。

首先是略微离谱的声音405BHP高尔夫球场的下一级。该权力来自公司通常的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 - 建议它在306BHP高尔夫R中非常难以置信 - 并且鉴于这辆车仍然有一个GTI徽章,这据推测,所有人都被穿过前轮。哎呀。安装了七速DSG拨片换档器。

里面,年轻的秋尾 - 左右20岁 - 已经撕掉了后排座椅,配有了一些大规模的低音炮,扬声器和监视器。它们甚至没有出生在最大功率场景相关时,但它们似乎似乎是精美的。

大幅度明智的是高尔夫庄园TGI Gemotion,一辆气体地产汽车,一个疯狂的129bhp。介意,它仍然有涂料饰面从宾利和COINOVER悬架中掉落40mm。然而,随着新安装的四轮驱动系统,它显然也有一些越野能力。也许将暂停保持在最上面的设置......

许多技术已被用于创建汽车,CAD用于他们的设计和3D打印用于生产部件。两者都将在许多其他疯狂修改的大众中展示,一些甚至比GTI更多的功率和音频,毫无疑问。

你更倾向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