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TomTom VIA:具备电话实时智能功能的Satnav可靠性

2020-07-22 07:54:48来源:

TomTom(TOM2)今天宣布了两款新的智能卫星导航,它们可以使用您的智能手机进一步增强其智能。TomTom VIA 52和62具有智能手机连接,这意味着驾驶员可以从中得到更多收益。卫星导航仪是蓝牙®免提通话套件,具有通话功能,实时交通信息和实时速度摄像头警报[1],价格低廉。

高度赞扬的实时交通信息意味着驾驶员可以避免坐在队列中,而实时速度摄像头警报则可以使驾驶员安全无忧地到达新地点。

将卫星导航仪与智能手机配对后,驾驶员只需将手机滑入口袋,上车,一切就准备就绪,让他们专注于享受驾驶乐趣。通过结合使用已连接的智能手机和卫星导航,驾驶员可以获得两全其美的体验[2]。

TomTom Consumer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Corinne Vigreux说:“我们希望驾驶员能够安全舒适地享受前进的旅程。因此,新型TomTom VIA卫星导航具有免提通话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新设备还配备了屡获殊荣的创新功能,智能路由和我们超准确的地图,这些都是无头痛的一切。”

终身地图和终身流量[3]也包括在内,无需支付额外费用。这意味着驾驶员无需担心将来为地图更新或交通信息付费[4]。

驾驶员可以使用TomTom MyDrive开始从沙发上规划行程。这是智能手机,PC或平板电脑上可用的免费计划工具。使用MyDrive应用程序,TomTom Traffic Checker会向驾驶员发送有关实时交通状况的警报,因此不必担心何时出发,TomTom会照顾好它。

TomTom VIA 52和62分别具有5英寸和6英寸的屏幕。TomTom VIA 52可从选定的零售商和TomTom网站上立即购买,而VIA 62将于7月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