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自达宝马公司在高田扩建中召回76,000辆汽车

2020-07-14 17:54:33来源:

高田(Takata)的安全气囊丑闻袭击了四辆流行的SUV,在已经受此问题影响的230万辆澳大利亚汽车中,增加了7.6万辆。

马自达和宝马表示,可能有故障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可能会破裂,从而使乘员淋上金属碎片。7月13日一名悉尼男子死亡后,这一问题已经冲击了十几家制造商,并在澳大利亚迅速发展。

宝马(BMW)召回了2007年至2012年间生产的21,649辆X5和X6 SUV的示例。该品牌将免费更换可能有故障的零件,车主可以访问BMW网站,查看他们的汽车是否受此问题影响。

马自达的行动影响了大约55,000辆汽车,包括Mazda6轿车和Mazda CX-7和CX-9 SUV。客户可以致电1800 034 411与品牌客户支持热线联系。

更多信息:Productsafety.gov.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