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600bhp勒芒原型车飘雪

2020-02-01 08:44:03来源:

哇。只是……哇。2014年勒芒(Le Mans)比赛应立即取消,并重新安排在瑞典Storlien的这个雪坡上进行,因为我们刚刚看过这段勒芒(Le Mans)风格的原型车在山上漂流的视频。而且很棒。

有能力的自由滑雪者和滑雪选手乔恩·奥尔森(Jon Olsson)决定将自己定制的Rebellion R2K稍作磨合,然后再参加今年的Gumball 3000(是的,合法)。而且由于他喜欢雪,他决定沿雪坡漂流。

它仅重1000kg。它由奥迪R8 V10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600bhp的功率。听起来很棒。它看起来比听起来更好。

乔恩说:“我首先想到了RS6,但我们已经知道四轮驱动的奥迪在雪地上表现很好,所以我们带了600bhp,1000kg Rebellion和315个宽大的冬季轮胎,看看如果您将真正的超级跑车带到了山坡上。”

他与F1驾驶员(未公开)和雪猫驾驶员进行了交谈,以获取有关雪地驾驶的一些建议,但是,当然,这些人中没有一个曾经在红坡上驾驶过勒芒式的原型车。

因此,紧张不安地挤进了500,000欧元起义军的后备箱,乔恩走上了山坡,随波逐流。停止您正在做的事情并观看。然后想象一下,如果丰田,保时捷和奥迪将比赛转移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