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一次性Icona Vulcano登陆上海

2020-01-26 12:35:50来源:

这是一辆全新的汽车。如,全新。这是Icona推出的第一个模型-不要与那些精致的辣椒酱供应商Encona混淆-Encona是一家专门从事我们在Top Gear上最欣赏的东西的公司。Poweeerrr。

还有什么力量。所有这些角度,通风孔,下摆和前倾角(略带法拉利F12的痕迹)都藏有6.0升V12和下方的电动机,总功率为950bhp。这就是所谓的“ H-Turismo V12”,是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它将在三秒钟内从0-62mph运送您和您的大量财富,在9.2s内从0-124mph运送您和您的大量财富,并达到最高时速217英里/小时

提供了另一种动力系统,称为“ H-Competizione”,该系统采用双涡轮增压V6和一对电动机(每个轴上有一个电动机来驱动四轮驱动),总功率为880bhp。戴上该派对帽,Vulcano将以2.9s的速度冲刺至62mph,以8.9s的速度冲刺至0-124mph,其最高速度与V12相同。

负责这种巨大力量的人莫过于Claudio Lombardi。与80年代曾与蓝旗亚(Lancia)的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以及90年代的法拉利F1动力总成团队一起工作的同一个人。这个人脑子很大。

至于那个身体?它是由一个名叫Samuel Chuffart的小伙子创建的,他沿用了公司2011年的“ Fuselage”概念,并将其变成了两人座的超级跑车。至于他的简历,他曾与日产,捷豹路虎甚至伯通合作。对于这种Vulcano来说,如此坚固的车身是出于“从发动机中排出热空气并减少车轮产生的空气湍流”的需要。相当。

说到车轮,它位于前部20英寸和后部21英寸锻造铝合金上,后方装有碳陶瓷制动器和六罐Brembo卡钳。

喜欢它?这是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次性产品(艾科纳(Icona)不在上海使用),但是如果您有能力,Icona团队可能会放纵您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