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20年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中?

2020-04-14 19:45:34来源:

判决:丰田汽车正在扩大其混合动力产品阵容,其新车型看起来并不像该汽车制造商的大众普锐斯(Prius)。2020卡罗拉混合动力车看起来像是普通轿车,但汽油行驶里程与普锐斯相似。它的后座可以容纳两个汽车座椅,尽管腿部空间还不错,但我们对这款车型的固定头枕存在疑问。我们测试了LE,即混合动力版的唯一内饰水平。

它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没有

在我们的2020 Toyota Corolla Hybrid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看看闩锁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的得分如何。

有关:搜索汽车座椅检查

2020 Toyota Corolla Hybrid规格与评论查找YouA Grade附近的2020 Toyota Corolla Hybrid两组下部组件暴露在可翻转的塑料盖下。它们很容易找到和使用。三个顶部系绳锚固件位于后货架上;它们也经过明显标记,便于连接。BGrade婴儿座椅:婴儿座椅易于安装。我们不得不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一点以适应它。我们的5英尺6英寸高的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还可以,但较高的乘客会感到不舒服。轿车的固定头枕很难将前向敞篷车平齐地靠在椅背上,应该正确安装。我们将汽车座椅的双顶系带绑在了头枕上。如果您的汽车安全座椅只有一条皮带,请查看用户手册以获取正确的连接信息。与婴儿座椅一样,该座椅易于安装且腿部空间还可以。再次,固定的头枕将助推器从座椅靠背上推了一点,尽管它也应该齐平。轿车的稳定安全带带扣应使孩子们更易于独立掌握和使用。CGradeNoneAbout 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