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7日产探路者,英菲尼迪QX60荣获五星级安全评级

2020-04-08 10:46:46来源:

CARS.COM —一对日产生产的SUV已加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2017年度五星级安全俱乐部。该汽车制造商豪华部门的日产探路者和英菲尼迪QX60均在NHTSA最新一轮的耐撞性评级中获得了五星级的总体评分。

有关:更多安全新闻

日产汽车对2017年的探路者进行了小幅更新,其碰撞测试分数从去年开始保持不变。NHTSA的前排座椅和全轮驱动版本的七座SUV的正面碰撞得分为4分,侧面碰撞得分为5分,侧翻得分为4分,总得分为5分。与此同时,2016年更新的QX60在豪华SUV的所有化身中都获得了与探路者相同的分数,包括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以及混合动力版本。

虽然这两款SUV在NHTSA的测试中相匹配,但上一年车型的结果在保险协会公路安全评估中却有所不同。2016探路者未能获得IIHS的“最高安全选择”或“最高安全选择加上”评级,在所有五个测试领域(正面小重叠,正面重叠,侧面,车顶强度以及头枕和座椅)均获得了必要的良好成绩-但是没有提供前防撞系统。同时,2016年QX60凭借其全面的耐撞性评级以及出色的前撞预防得分,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Plus大奖。

与竞争对手相比,“探路者”在NHTSA评分中的得分很高。2017年福特探险者,丰田汉兰达和雪佛兰特拉弗斯都获得了五星级的评分。自2015车型年以来,马自达CX-9尚未评级。它在2016年进行了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