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麝香学说:不可能错过最后期限

2020-04-08 15:45:33来源: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知何故总是落后于计划。但这是管理失败还是业务战略失败?称其为麝香主义。

它是这样的:人们只有在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才进行范式转换工作,因此关键是确保截止日期总是不可能的。这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Musk从未按时发布产品,但似乎没人能跟上他的步伐。它推动了华尔街的疯狂。

马斯克在本月初设定了特斯拉广受期待的Model 3电动汽车的发布日期之初,就提出了这种“制胜法则”的策略:2017年7月1日。

但是不是真的,马斯克解释说。

“现在,我们实际上能够在明年7月1日实现量产吗?当然不是。”他在特斯拉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说。“为了使我们有信心在2017年底之前实现Model 3的批量生产,我们实际上必须将日期定在2017年中期,并真正使人们在内部和外部都受挫。”

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