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9福特超级职责F-250 XL:我们喜欢的5件事和我们不喜欢的3件事

2020-04-14 19:46:41来源:

2019福特F-250是一款坚固的工作卡车,致力于完成工作,同时与来自雪佛兰和拉姆的全尺寸重型卡车竞争。我们获得了入门级型号Super Duty F-250 XL,配备乙烯基前排座椅,花哨的选件相对较少,并且外部镀铬很少-换句话说,这是为重型运输和坚固而设计和制造的卡车任务,不炫耀。

有关:我们驾驶了$ 44,000的福特F-250:这就是你做什么和不做什么

2019福特F-25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福特F-250

这并不是打击其他福特HD或GM和Ram HD的结果。您可以为它们加载足够的选项,以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豪华车,而这些豪华车恰好有皮卡床。如果您想要奢侈,那就可以享受—但是您要付出比我们​​最近测试的钻机基本价格38,540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高得多的价格。即使有选择,我们的后轮驱动测试卡车也达到了合理的$ 44,310。

驾驶没有木质内饰或加热皮座椅的卡车有什么感觉?正如我们在Cars.com底特律局局长亚伦·布拉格曼(Aaron Bragman)最近的评论中所发现的那样,福特F-250证明了少即是多,特别是如果您希望使用皮卡返回基本知识时。为了快速了解我们对这款大型福特卡车的印象,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

我们喜欢的东西

1.V-8电源,隆隆声

福特汽车希望在半吨级的F-150上推广其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我们对F-250的基础V-8的老式动力和排气隆隆声表示赞赏。正常吸气的6.2升V-8发动机可提供385马力和430磅-英尺的扭矩,并配有六速自动变速箱。这是响应式组合:“平稳而安静,其产生的动力始终只是油门踏板的快速,轻刺,” Bragman写道。

2.出色的处理-不,真的

不要笑了;我们很认真。布拉格曼指出,F-250只是一艘货船的大小,但其操纵扒使驾驶和保持在车道上变得容易。诚然,我们的卡车-带长床的乘员车-需要对近距离机动进行更多规划。但是值得称赞的是福特为F-250提供了出色的驾驶方式。

3.好里程,大范围

此类尺寸和重量级别的卡车不需要具有官方的EPA里程估算。在200英里的空载环路(约75%的高速公路)上,我们记录了平均15.7英里/加仑。我们的计算得出F-250的总行驶距离约为每辆坦克750英里。在漫长而无载的公路旅行中,您需要比这辆卡车更多的进站。

4.闲话室内

像外观一样,我们的F-250卡车的乙烯基装饰舱很简单,缺乏设计风格。乘员室有向前或向后伸展的空间。尽管没有太多生物舒适性,但机舱仍可正常使用,并且所有主要控件均易于触及。

5.终极拖车相机

即使只是为了更好的视线,这也是您可能真正要考虑的一种选择。Ultimate Trailer拖车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360度摄像头,当将这辆大卡车放在狭窄的空间中时,这是非常宝贵的。盲点监控器还帮助发现可能在相邻车道上发生MIA的车辆。

我们不做的事情

1.可选柴油超级昂贵

如果您想采用福特F-250提供的扭矩较大的6.7升柴油发动机(450 hp,扭矩为935磅-英尺),请准备好打开钱包。Power Stroke涡轮柴油V-8的价格比基础汽油V-8高出9,120美元。没错,拖曳是野兽。但只有在您真正打算使用所有功能的情况下,才能获得此功能。

2.前排座椅不舒服

我们发现福特F-250的前排座椅平坦且无支撑,如果您要花上几个小时在工作卡车上,这是不好的。前排长椅的中间座位绝对是个玩笑,因为卡车的大型中央隧道吞噬了所有可能的腿部空间。

3.挂车步道

我们的福特F-250具有更注重效率的3.73后桥,这意味着最终牵引能力为12,900磅。这比2020年的Chevrolet Silverado 2500或Ram 2500少,它们的3.73轴重都可以达到约14,500磅。如果您想在F-250(重型4.10后桥)上牵引更多,则可将最大载重量提高到15,000磅以上。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福特F-250超级现实世界MPG:比您想象的要好福特F-250,F-350和F-450视频:内饰,内饰和引擎盖下2020年福特Super Duty:蓝色椭圆形够用吗?2018年雪佛兰Silverado 3500,福特F-350,Ram 3500:一吨韩元?谈论卡车时,半吨,三分之三吨,一吨是什么意思?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