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0奔驰E级敞篷跑车:快了

2020-04-03 10:45:34来源:

在底特律的车展灯光下,梅赛德斯E级敞篷跑车的自上而下看起来很棒,尤其是蓝色的E350。E550的黑色喷漆掩盖了该模型的高雅钣金细节。顶部外观也不错-良好的车顶线条。

内饰质量不错,但比E轿车的内饰更经典,更接近E-Class轿跑车。后排座椅的空间与轿跑车的空间大致相同,这意味着我很难进入该区域,并发现空间有限,但如果前排乘员有足够的共享余地,则可以在短途旅行中使用。显然,当顶部下降时,净空问题就消失了,敞篷车的魔力使您不必在意诸如伸腿的事情。

梅赛德斯(Mercedes)对Airscarf进行了改进,Airscarf是一项可选功能,可以从头枕下方向脖子后方吹送温暖的空气:现在在仪表板通风孔上有一个类似您所见的指轮,因此您可以向上或向下引导空气。梅赛德斯说,该功能利用电加热,因此加热速度比汽车的通风更快。新的Aircap选项也很漂亮。您只需按下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扰流板就会从挡风玻璃框架的顶部向前和向上移动。这会将空气急流引导至机舱上方。同时,后排头部保护装置和挡风玻璃一起抬起,以防止空气炸破乘客的后脑勺。它会在几秒钟内发生,您几乎不会注意到任何一种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