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马尔基翁内:有信徒,但批评家没有讲到重点

2020-04-04 17:45:30来源:

并非所有汽车业高管都将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的行业合并理由视为保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的一种绝望策略。FCA首席执行官表示,一些人同意他在4月29日向分析师发表的Power Point演讲中经常提到的他在“资本瘾君子的自白”中采取的行动。

马尔基翁内上周接受CNBC采访时说,他“已经阅读了所有评论,而且汤姆,迪克和哈里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不可能做到,失败之前,这是行不通的,我们很拼命,所有废话我们将要发布第二季度的收入,而您决定是否真的绝望。”

无论如何,马尔基翁内说,批评家们遗漏了这一点,“忘记了推销的基本前提。提出的建议是,有一种更好的方式来经营这项业务,使所有人受益。”

他说,当大型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崩溃时,汽车制造商必须能够承受冲击。

他说:“我们必须足够强大,才能承受这种口径的事件。”“与FCA的结合创造了这种能力。...这是正确的答案。我将等待,我们将完成它。”

当被问到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拒绝了与FCA的合并谈判后,马尔基翁内是否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过交谈时,马尔基翁内受到了警惕。

他说:“这项工作带来的一件事是……我最终在这个行业遇到了很多同事。”我不称其为“无聊的资本狂”。它影响了每个人……显然,对话还在继续……我已经与其他人进行了对话。

但他说,他尚未与其他首席执行官谈论合并事宜。

“不,”马尔基翁内说。“有其他人说,“我认为你”是对的,我认为我们应该为此做些事情。我还没有坐下来与其他人分享我的计划。我已经在内部做了很多工作,而且我会继续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