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纽约检察官撤销对菲亚特继承人Lapo Elkann的指控

2020-06-19 13:45:38来源:

纽约-纽约检察官已撤销指控,已故菲亚特族长Gianni Agnelli的孙子Lapo Elkann虚假地报告说,他在11月被绑架是为了索取赎金。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赛勒斯·万斯(Cyrus Vance)办公室周三表示,它拒绝起诉此案,但未透露其他细节。

一名执法人士称,现年39岁的埃尔坎(Elkann)在一次毒品派对狂欢中用光了现金后,显然伪造了一个假的绑架计划。

Elkann的一名美国辩护律师兰迪·泽林(Randy Zelin)确认不会起诉,并说他的委托人感激不已。

泽林说:“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进行了彻底而详尽的调查,确定我的委托人没有做任何犯罪行为。”

他拒绝提供调查显示的细节。他补充说,此前有关该事件的报道为“虚假消息”。

埃尔坎恩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决定是如此令人鼓舞,并坚定了我一向对美国司法的信念。”他补充说,他经历了艰难的时期,但能够反思发生了什么以及对未来的看法。

他说:“我决心继续努力工作。”

埃尔坎(Elkann)和他的哥哥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一起,是意大利最大的工业王朝的继承人。拉波·艾尔坎(Lapo Elkann)在一家变性人妓院倒塌后,于2005年因吸毒过量而去世。

埃尔坎(Elkann)年长的人害羞且内向,而拉波(Lapo)的华丽风格使他成为了意大利的名人,他在那里拥有一辆稳定的豪华跑车,并致力于家庭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Juventus)的生活。

11月,艾尔坎(Elkann)告诉纽约市警察,他被违背意愿在曼哈顿的公寓被拘留了一天以上。一名执法人员说,埃尔坎恩(Elkann)通过护送网站认识了一名29岁男子,他们在绑架报告之前一起吸毒。

埃尔坎(Elkann)被捕后被释放,他应于周三在法庭上接受审判,直到撤销指控。他的律师说,他现在想把这集留在他身后。

泽林说:“我希望风在他的背上。”“把他看成是一个富有创造力,才华横溢和慈善事业的人。”

埃尔坎(Elkann)不再担任菲亚特(Fiat)的职位,而是豪华汽车制造商法拉利(Ferrari)的董事会成员,法拉利是他的家族控制的公司之一。

他于2007年创立了太阳镜公司Italia Independent,该公司于2013年在米兰股票市场首次亮相。

Agnelli家族的投资控股公司Exor还拥有再保险公司PartnerRe,并拥有卡车和拖拉机制造商CNH Industrial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