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U直接拖欠2016年300亿美元的联合信贷汽车贷款,并支付了第12笔连续现金股息

2020-06-19 12:46:41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省,2017年1月17日CU Direct(www.cudirect.com)是美国信用合作社行业提供贷款,汽车和战略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已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3%的现金股息连续108年创下其108个信用合作社股东的荣誉。

信用合作社通过CU Directs Lending 360和CUDL贷款平台资助了140万笔贷款,2016年创造了创纪录的300亿美元的信用合作社汽车贷款,超过了公司在2015年创纪录的260亿美元的贷款。CU Direct信用合作社自2013年以来增加了55.6%的汽车贷款,进一步体现了其不断增强的市场实力。

根据AutoCount的数据,该公司帮助其信用合作社合作伙伴在2016年提高了16%的贷款增长率,这是全美排名前9位放款人中最高的贷款发起增长率,因此,CU Direct信用合作社总体上成为了美国第二大汽车贷款公司。

该公司增加了55个新的信用合作社,以提高效率,增加贷款发放和创收。到年底,有1,048个信用合作社,有4,450万会员,使用了该公司行业领先的贷款软件和解决方案,包括创新的同类最佳贷款平台(CUDL,Lending 360),分析和报告(Lending Insights),汽车-购物工具(AutoSMART)和零售贷款产品(OnSpot Financing)。

CU Direc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Boutelle表示:“我们很高兴连续第12年为我们的股东提供可观的投资回报。”“信用合作社继续证明他们可以与银行竞争,并在汽车贷款市场上取胜;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创新的贷款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帮助信用合作社提高效率,更快地达成协议,并提供更多的贷款。”

# # #

关于CU Direct

二十多年来,CU Direct一直是贷款技术的领导者,帮助信用合作社提供2090亿美元的贷款。超过1,000个信用合作社依靠CU Directs解决方案来产生贷款,提高效率并增加成员资格。从行业排名第一的汽车贷款平台CUDL,到行业革命性的Lending 360贷款发起系统,以及Lending Insights动态分析工具,CU Direct都开发了可帮助信用合作社推进其贷款计划和整体投资组合成功的技术。全国13,000个汽车经销商使用CU Directs汽车解决方案与信用合作社及其成员建立联系,以推动销售并提高利润。CU Direct被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Press Enterprise评为屡获殊荣的Top Workplace。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udirect.com。在Twitter和LinkedIn上与CU Direct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