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Mahindra宣布2014 BAJA SAEINDIA

2020-07-15 16:53:25来源:

Mahindra和专业的汽车工程师协会SAEINDIA宣布了BAJA SAEINDIA 2014第七版的发布日期,这是一个让崭露头角的工程专业学生展示其构想,设计和制造4轮单座全地形汽车的技能的平台。

大约327支球队报名参加比赛,其中125支球队有资格参加明年的决赛。决赛将于2014年2月20日至23日在靠近印多尔的Pithampur的NATRIP工厂举行。今年版本的主题是“ RAISE THE BAR”。BAJA系列的第六版是“零容忍”(ZERO Tolerance),其重点是100%遵守规则。

来自全国各地各工程学院的参赛作品都经过了虚拟筛选,他们在此展示了他们希望为最终赛事设计的BAJA Buggy车辆的设计。通过对CAD设计,CAE分析以及悬架,转向和制动器的设计进行分析和比较,选出了合格的团队。决赛选手将于2月20日至23日与他们制造的越野车比赛。评审团将包括业内知名人士。

“多年来,BAJA越来越受欢迎,并且在全国范围内已成为一项更大的活动,标志着其日益普及。该论坛为年轻的工程人才提供了展示他们的技能并获得挑战所带来的现实生活经验的机会,这对他们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Mahindra&Mahindra很高兴能与BAJA SAEINDIA 2014成为冠名赞助商,并与BAJA一起,将Mahindra Rise的哲学推向新的高度。”汽车与农用设备行业执行董事兼总裁Pawan Goenka说, Mahi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