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菲亚特进一步购买克莱斯勒股份

2020-07-15 16:53:24来源:

2012克莱斯勒300C行政轿车

意大利汽车公司菲亚特已逐渐积累了在美国的克莱斯勒公司的相当大的股份。2009年,菲亚特(Fiat)使克莱斯勒(Chrysler)脱离破产。

目前,菲亚特拥有克莱斯勒58.5%的股份。据报道,该公司正与另一位利益相关者联合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 Union)的医疗保健信托进行谈判,以收购克莱斯勒剩余的41.5%的股份。菲亚特可以行使从信托购买股份的选择,直到2016年6月结束。该股份的价值据估计为200亿卢比,但将在法律裁决后予以确认。

美国的克莱斯勒(Chrysler)帮助菲亚特(Fiat)平衡了其在欧洲的疲软销售。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一直是菲亚特(Fiat)的省钱之选,菲亚特以前非常依赖遭受经济衰退打击的欧洲市场。菲亚特还计划将重点放在抗衰退的豪华车领域,以期将客户吸引到奥迪,宝马,梅赛德斯等公司。

菲亚特的母公司Exor由董事长John Elkann领导,以1109.9亿卢比的价格出售了其在瑞士工业检验和测试服务公司SGS中15%的股份。报告表明,此举意在筹集足够的资金以维持其在未来合并中的股权。

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交易。还将发行菲亚特股票以帮助筹集资金。但是,约翰·艾尔坎恩(John Elkann)重申,菲亚特在克莱斯勒合并中的股份不会因发行股票而受到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