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款X1将是宝马在美国的最小跨界车。

2020-04-06 10:46:38来源:

东京-紧凑型车产品管理副总裁Peter Henrich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X1紧凑型跨界车是宝马将向美国出口的最小载具。

第二代全轮驱动X1于10月下旬在美国上市。前轮驱动版本不会在这里出售。

亨里希(Henrich)证实,宝马(BMW)正在考虑将紧凑型1系列轿车主要用于美国,以与奥迪A3竞争。之前的1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改名为2系)是在美国销售的最小的宝马汽车。重新设计的1系列掀背车在其他市场上均有销售。

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这两个2系车辆和X1均基于Mini也使用的宝马集团前轮驱动平台和后轮驱动平台。

亨利奇说,宝马从2009年开始销售的第一代X1中学到了尺寸和设计的重要性,但直到2012年中周期才进入美国市场。

自从最初的X1推出以来,包括奥迪Q3在内的竞争对手都进入了这一领域,从而加剧了需求,宝马决心保持领先地位。亨利希上个月在东京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说。

2016 X1的长度没有增加;实际上,它比前代产品短了半英寸。但是高度增加了2.5英寸。Henrich说,采用新的紧凑型结构,发动机移至横向位置,“您将获得很多内部空间”。

至于可能的1系轿车,亨里希说:“我们必须在全球范围内找到客户需求与盈利能力之间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