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每日新闻摘要:2012年5月3日

2020-04-02 14:46:38来源:
通用汽车连续第九个季度实现利润,今天宣布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0亿美元。不过,据《底特律新闻》报道,这仍比一年前的第一季度少了69%。该汽车制造商的息税前利润(22亿美元)受到欧洲亏损的打击,欧洲的经济不稳定导致前三个月的汽车销量下降了7.7%。通用汽车在欧洲的部门(包括欧宝/沃克斯豪尔)在税前和利息前亏损了2.56亿美元。尽管情况不妙,宝马还是跟随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和戴姆勒(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了第一季度利润的增长。新闻报道。由于对1系的强劲需求,宝马的利润同比增长了19%,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三菱对于是否将其新的幻影带入美国市场持“观望态度”。告诉汽车新闻。这款微型车重新命名了自2002年以来从未见过的铭牌,三菱计划在2013年初在加拿大销售该车。《汽车新闻》说,行销预算紧张,加上美国买家对这款泰国产汽车的接受程度不确定,这种不确定性可能与雪佛兰Spark一样大。2012年前四个月,该公司的销量增长了33%,据彭博社报道,今年夏天,克莱斯勒将跳过在四个工厂进行的为期两周的常规停产改造工作。组装八辆车的三个工厂-吉普大切诺基,道奇之旅,菲亚特500和即将推出的道奇飞镖-将在整个夏天运转。俄亥俄州的零件厂也将如此。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昨日表示,燃油效率的提高将为驾驶者节省油钱,但到2025年,山姆大叔的汽油税收入将减少约570亿美元,而另外两座组装厂将关闭而不是两周。底特律新闻报道说,燃油经济性的提高将使联邦政府付出汽油税,自1993年以来,汽油税一直维持在每加仑18.4美分的水平。短缺将使政府没有480亿美元用于修路,占维护收入的12%,而90亿美元用于公共交通,占运输收入的16%。尽管如此,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每加仑汽油加价5美分可以弥补这一缺口。

1. http://www.cbo.gov/sites/default/files/cbofiles/attachments/05-02-CAFE_brie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