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广州车展:全新宝马4系敞篷46.88万起

2020-11-21 12:31:04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0广州车展上,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88-55.88万元。新车整体保留了全新宝马4系硬顶版车型的主体设计,最大的变化当属采用软顶敞篷机构。依旧搭载2.0T或3.0T发动机。

image001.jpg

宝马4系敞篷版采用软顶设计,前脸和车身造型跟硬顶版基本相同,在敞篷状态下,车身显得十分修长;关上顶棚后,没有了硬顶版流畅动感的Coupe线条,软顶的线条显得平庸一些。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新将仍然延续宝马全新的大尺寸双肾前格栅设计,并搭配了点阵式的中网造型,两侧的LED灯组更加犀利,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造型也非常凶悍。双门轿跑式车身以及极其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宝马4系看起来非常优雅。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也是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中控12.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并内置iDrive 7操作系统,让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

image00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430i车型所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19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全系配备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