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起亚斯廷格在这里起价$ 48,990 + ORC

2020-07-04 10:54:21来源:

起亚Stinger将于10月在这里上市,其中272kW和510Nm Stinger S的起价为$ 48,990 + ORC。

起亚澳大利亚宣布了起亚V6起亚Stinger的价格,该车型将于十月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为48,990澳元+ ORC;中型Si的售价为$ 55,990 + ORC,GT的售价为$ 59,990 + ORC。2.0升车型的价格处于结算的最后阶段,将在最终确定后发布。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达明安·梅雷迪斯(Damien Meredith)说:“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的是将这款车带给尽可能多的听众……我相信我们已经以能够确定的价格实现了这一目标。”

“从一开始,目标就是以低于50,000美元的价格将Bi-turbo V6推向市场。我们做到了,并有余地。”

梅雷迪思先生表示,决定在斯廷格(Stinger)十月到来之前宣布3.3升价格的决定,是为了使大量表示有信心在不知道最终价格的情况下放下定金的买家充满信心。

“几乎所有已确认的订单都针对3.3升,因此在这些顾客等待拥有新车的时候为他们提供尽可能多的清晰度是很有意义的。”

毒刺(Stinger)运行3.3升双涡轮增压V6系列。Stinger拥有272kW的功率和510Nm的扭矩,能够在4.9秒的0-100km / h短跑冲刺和低至13秒的站立状态下进行发射控制。

在这里阅读我们对起亚Stinger的首次驾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