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内华达州首次向Google发放自动驾驶汽车牌照

2020-04-30 15:45:30来源:

大约一年前,内华达州通过了法律,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在其道路上行驶。内华达州交通部随后审议并颁布了发行规则。现在,Google已从机动车部获得了第一批红色的内华达州“自治单位”车牌,其中包括AU车牌号001。

定制车牌为红色,以快速表示自动驾驶车辆。车牌上装饰有程式化的数字8公路轨道和中央的字母AU(“自治单位”),然后是三个数字,如Google和Nevada DMV的右图所示。

Google现已遵守新内华达州法律对保险,培训和事故报告的要求,因此已将其车牌投放到Prius测试车上。

在新闻发布会上,内华达州DMV总监布鲁斯·布雷斯洛(Bruce Breslow)说:

除谷歌外,其他公司也在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其中包括Germnay的美国大陆汽车集团。该集团目前正在加大测试时间,以便获得内华达州的批准。内华达州的DMV表示,其他公司(未具名)也已开始或正在进行自动驾驶测试,以符合自动驾驶汽车牌照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