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第三届年度落基山驾驶体验概述

2020-06-07 15:46:50来源:

这些人每年都会聚集在RMDE上,以驾驶,讨论和了解活动中所有汽车,SUV和卡车的最新功能和方面。这发生在风景秀丽的科罗拉多州的公路和小路,高平原赛道的挑战性和变化高程以及CORE的越野测试坩埚上,这是专门为车辆设计的4X4战士和士兵的全面测试场带他们去偏远地区和异国风情的地方。

3月13日,第一天,由落基山汽车新闻社(RMAP)赞助,在DIA假日酒店的会议室举行,早餐由Acura赞助,并由品牌的代表Shannon Spurgin主持。

每个人都对Espresso Smith提供的出色的卡布奇诺咖啡和浓咖啡感到不安,他们将经过改装的Harley油箱中的刺激性Java分配到了仍附接的手柄上,并带有输出控件。

在与集合的记者,广播公司和RMAP成员共进早餐后,回顾了物流情况并提出了安全注意事项,RMDE小组松了一口气,声称有一辆前往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可用乘车和驾驶车辆。

抢购车的过程非常艰辛,其中包括the歌ILX,奥迪R8 V10 Coupe和R8敞篷车,宝马335i轿车,别克Regal GS,雪佛兰Camaro ZL1,道奇飞镖和飞镖R / T,菲亚特500 Abarth,福特野马GT,本田CR-V,捷豹XJL(增压),吉普牧马人,起亚Optima混合动力,马自达CX5,梅赛德斯奔驰C53 C和SL550c,Mini Cooper S,三菱欧蓝德GT,日产370 Z Roadster,Altima和Juke,揽胜Evoque &HSE Sport,Scion FR-S,斯巴鲁BRZ以及大众CC和GolfR。

应活动组织者之一的邀请,我的第一辆交通工具是一辆淡雅的绿色BMW 335i,但它的名字真实,其表现比其暗淡的光泽更令人振奋。

2013宝马335i是一款来自巴伐利亚品牌的运动型轿车,带有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和后轮驱动,仍可管理33 mpg的高速公路,起价为$ 42,40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它很舒适,可以通过授权和弯道加速,而不会浪费大量汽油或将您囚禁在幽闭恐怖的内部。在内部,它与328i很像,但比起最终驱动机器的汽车,它的期望值要高得多。

如果说Beamer是您的事,但是您不想要任何一款昂贵的大型机型,那么2013 335i就是许多德国工程技术公司,价格不到5万美元。

在Boulder之外,RMDE驾驶员遇到了第一个车辆交换点,并且由于我们现在处于山麓小丘,尝试2013 Range Rover HSE Sport似乎是完美的选择。

这些郁郁葱葱,随处可见的豪华SUV相当昂贵,无论是购买,操作还是拥有,都可以养成习惯,但如果您暴露太多,就会养成习惯。

驾驶HSE运动穿越科罗拉多山区会给人一种至高无上的幸福感,我们大多数人很乐意占领24/7/365。我可以搬到这个流动房屋吗?只需添加工作站,冰箱和浴室-随着季节和岁月的流逝,我将开车去适合我的天气。

B.B.国王曾大声疾呼与国王同骑,但当您驾驶2013路虎揽胜HSE运动时,您却与女王同骑-至少在皇室保护官使用的车辆中。

我们将在后续文章中进一步介绍这款车,但是骑HSE运动让我想起了Aldous Huxley的《勇敢的新世界》中的一个口号。“福特步履蹒跚,整个世界都很好。”

因此,如果晚间新闻使您失望,请出去试驾路虎揽胜-几分钟后,您可能会决定世界是个美好的地方。当然,这是本周的落基山驾驶体验。

快看这个故事的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