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Jaguar XE Sport 300具有F型发动机

2022-07-05 11:12:09来源:

捷豹不喜欢做大容貌。相反,它使每个模型每年都会成为偷偷摸摸的小更新,以便我们获得新技术和清洁发动机的所有好处,但没有真正了解它。

最新的送达痒是XE和XF,标题是每一个新的运动300变体。由于大多数图片都是XE运动300,我们假设这是一个jag预期销售的大部分。

简而言之,它是来自XE前面的最便宜F型的发动机,并与全轮驱动组合,尽管上面的图像表明SPIDS仍在菜单上。该发动机是296BHP 2.0升四缸汽油涡轮,在此测试Porsche 718 Cayman。

你也得到了很多其他东西;美学改造带来了深色修剪细节(而不是Chrome),很多运动300徽章和一些黄色缝合为内部。没有忘记你挑选的哪一个。XF也得到了相同的选择,但它的运动300修剪也有一个296bhp v6柴油选择,汽油覆盖。是的,你也可以拥有SportBrake庄园。

价格从XE Sport 300开始为45,160英镑,这意味着它不便宜。一个带有同一个发动机但以常规修剪的XE大约是七大盛大便宜。如果您不需要后排座位,则相同的F型是超过50,000英镑的椎间盘。

但在思考运动300思想往往是狼人的服装XE S时,我们有坏消息:过度发动的,增压V6 XE不再。低销售和越来越紧的排放regs在XE和XF模型中杀死了375BHP汽油发动机。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