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JLR计划将其插入插件

2020-04-11 15:46:40来源: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到2020年,捷豹路虎的阵容中将有多达一半是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但没有一种会自动驾驶。

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思(Ralf Speth)表示,捷豹路虎(JLR)依靠政府法规,客户接受度和政府激励措施,迫切需要零排放汽车。

Speth在这里的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说:“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小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它将使整个组织变得捉襟见肘。”但是,他说,这也证明了捷豹路虎“确实很先进”。

美洲虎在车展上展示了I-Pace Concept EV跨界车。高管们表示,量产版是Jaguar的首款EV,将于2018年问世。

Speth:“巨大的挑战”

Speth警告说,由于电动汽车的开发成本是燃烧汽车的2.5倍,因此“必须实现更高的规模经济”。

另一方面,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捷豹路虎没有关注竞争,而是致力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他说:“我们需要更多的技术和数百万行代码。”让我们稍等一下。这可能太保守了,但我是故意这样做的。

Speth说,美国将是高性能I-Pace的主要市场。他说,车辆将在大约4秒钟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平坦的地板可以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

Speth说,“不清楚的是客户是否会接受I-Pace的新设计方向,特别是它的短引擎盖。他说,购买者已经习惯了捷豹(Jaguar)的“大马”引擎。

Speth和Jaguar Land Rover北美地区的CEO Joe Eberhardt也没有透露I-Pace的定价,后者也在展会前几天与记者一起参加了圆桌会议。

Eberhardt说:“这取决于市场将迁移到哪里。”

斯佩斯说,无人驾驶汽车的主要担忧是当前技术“不够安全”。

他说,最初的用途应该是在封闭道路上的卡车上使用,“这样您就可以拥有更轻松的领地,而不是将它们带入城市中心。”

加筋和蛇:捷豹的I-Pace和人们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