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捷豹在陆虎卫士发布会上取笑下一代电动XJ

2020-01-28 10:42:44来源:

传闻已久的下一代Jaguar XJ将采用电池供电。该汽车制造商在推出“路虎卫士”期间的视频中证实了这一点,并简要介绍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完全重新设计的车型。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证实了下一个旗舰产品将是电动汽车,并引用了捷豹在Formula E和目前正在销售的I-Pace SUV方面的经验。在“捍卫者”演示过程中显示的简短视频简要介绍了XJ电动轿车为视频创建的概念或计算机生成的渲染的后备箱盖,或者也许我们将在金属在未来的车展上的概念形式。

传言下一代Jaguar XJ成为EV已经有一段时间了,Jaguar I-Pace正在测试该商标的水域。XJ成为纯电动车型的理由也有一段时间了:一方面,汽油车型的销量从未对主导该领域的五个竞争对手构成足够严峻的挑战:梅赛德斯-奔驰S级,宝马7系,保时捷Panamera,雷克萨斯LS和奥迪A8。

XJ已经悄悄地吸引了自己的听众,但听众可能还不够庞大,以至于Jaguar不想在菜单上保留汽油或柴油版本,而是将目光投向了Tesla Model S,保时捷Taycan和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Benz EQS,可能会在与下一代Jaguar XJ大致相同的时间段内首次亮相,或者稍晚一点时间。

相关文章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下一代电动XJ?尚不清楚,但考虑到目前的XJ今年早些时候已经退出生产,我们很可能最早会在大约一年内看到量产形式的EV,然后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开始销售。

相关文章
认识新的Defender:路虎揭示了其最新的越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