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法拉利计划读心技术

2020-01-25 16:41:31来源:

据法拉利透露,法拉利正在研究车内技术,该技术将监测驾驶员的心理和身体状况,并调整汽车的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以适应需要。

在一系列欧洲范围和全球专利申请中概述了该技术。这些文件显示了法拉利如何期望一系列传感器为未来的汽车提供驾驶员数据,从而使其能够相应地调整其设置。

法拉利的申请书指出:“驾驶员往往会错误地估计他们的驾驶技能,尤其是高估了他们的心理状态,更重要的是,他们选择的动态车辆性能只是反映了驾驶员的意愿,而不是驾驶员的实际心理状态和熟练程度。 ”

在下一个法拉利恩佐上阅读更多内容

该申请描述了一种机舱,该机舱容纳“用于记录和传输……驾驶员的许多心理参数的值的各种(优选地,非侵入性的)生物统计和心理传感器”。

它增加了:“生物特征传感器可以包括用于测量驾驶员呼吸的压电测量装置,用于测量驾驶员血压和心率的装置,用于监视驾驶员眼睛(眨眼率)以确定驾驶员机敏性的电视摄像机,用于监视驾驶员警觉性的装置。驾驶员大脑的电活动,记录驾驶员表面温度的设备和记录驾驶员皮肤电导率(以确定出汗程度)的设备。”

带有该应用程序的单线图似乎表明传感器将安装在驾驶室天花板,仪表板,方向盘和驾驶员座位区中。它还包括一个Manettino拨盘,表明法拉利打算继续提供基于种族的驾驶员控制系统。

阅读法拉利458的汽车全面路试

该应用程序基于提高驾驶员安全性的基础上,但也可用于提高汽车的动态性能,以更好地满足机敏的驾驶员。

法拉利说:“在驾驶员疲倦或反应迟钝的情况下,可以对动态性能进行修改,以增强驾驶安全性;对于机敏,反应迅速的驾驶员,还可以提高驾驶乐趣和/或性能。”

格雷格·凯布尔

查看所有最新的法拉利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