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顶级齿轮特技学校革命得到了束缚

2020-01-25 09:41:30来源:

在iTunes上看到潜伏着顶级装备特技学校革命游戏吗?您应该下载它。说真的我们将告诉您原因-除了所有常见的令人毛骨悚然,令人生畏的令人敬畏的事物之外,我们还添加了“水下间谍活动”级别,以纪念“邦德汽车50年”:“顶级装备特辑”,将于本周一在9:00 pm在BBC 2和BBC HD上首映。

全新的TGSSR还使您有机会参加破纪录的“ Deadly 720”双循环播放,您可以在本周末的Top Gear Live中亲身体验。单击这些蓝色字词获取门票。还有一个新的“南瓜皮卡”级别,其中包括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夜视特技和三种新车-南瓜车,科学怪人跑车和热棒助听器。

我们要求多少这种数量的RADTACULAR?没有。免费。是的完全免费。我们宠坏您,您知道吗?

要下载Top Gear:特技学校革命访问iOS或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