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Jag评估C-X75的生产能力

2020-01-24 15:40:42来源:

消息人士称,捷豹计划为其新款780bhp C-X75超级跑车每年进行多达2000辆汽车的生产可行性研究。

Jag仍然对优雅的中置引擎C-X75的坚定生产计划持谨慎态度,但Autocar消息人士称,正在考虑两个生产水平。较高的一辆车每年最多2000辆,较低的一辆车每年最多1000辆。

查看令人惊叹的Jaguar C-X75概念车的所有图片

每种产品都需要独立研究,因为它们需要不同的生产方法-数量越少,手工组装越多,模具成本越低;数量越高,自动化程度越高,但模具成本却越高。

忠实于燃气轮机驱动的C-X75的量产版本也将等待五到七年,而美洲虎则证明并生产了Bladon Jets微型燃气轮机是混合动力总成的核心。

Chas Hallett博客:Jag's Show stunner明天将开始销售

Jag的高级动力总成负责人Tony Harper表示:“我们要花2到3年时间来实施燃气轮机技术,然后再花3到4年时间才能将其集成到车辆中。”

开发用于生产的燃气轮机的成本可能会受到C-X75的青睐,大大低于同等的IC发动机,成本只有几千万美元。

哈珀还相信,燃气轮机可以按照严格的汽车行业可靠性和耐用性标准进行设计和验证:“要犯的错误要少得多;燃气轮机中的零件比内燃机少100倍。”

阅读有关令人惊叹的新型Jaguar C-X75概念的完整故事

燃气轮机的负载占空比在其整个使用寿命中也将不那么苛刻,其特点是稳定地以80,000 rpm的转速运转,而不是IC发动机的转速模式不断变化。

复制忠实于C-X75设计的超级跑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些燃气轮机,因为它们占用的发动机舱空间很小,以至于Jaguar能够将机舱的位置比传统动力超级跑车的典型位置靠后300mm 。

C-X75的样式是捷豹(Jaguar)设计团队的高级成员Matt Beaven的工作,他的功劳包括RCoupé和RD6概念。Beaven是前大众汽车设计师,他将原始的大众途安和第二代奥迪A3视为自己的作品。

朱利安·伦德尔(Julian Rendell)

阅读Autocar对巴黎车展的A到Z评论阅读Steve Cropley关于巴黎车展的完整报告,包括照片

查看所有捷豹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