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三锅刷新的Tinggo

2020-01-28 14:36:49来源:

雷诺计划在2014年推出全新车型,作为Smart Forfour的姊妹车之前,对其Twingo城市车进行最后一轮更改。

目前的Twingo,包括雷诺运动车型,将在2011年底前进行前后造型的更新以及一些内部调整。

看到修改过的雷诺Twingo的谍照

但是,这一范围的最大变化可能是增加了雷诺的新款0.9升三缸汽油发动机,这是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在雷诺的R-Space概念车上看到的。

下一代Twingo的尺寸将增加,以便为基于下一代Smart Fortwo的新型较小的雷诺城市汽车腾出空间。

全文-Smart的激进四人座未来

雷诺和戴姆勒之间更广泛的合作是自去年首次宣布以来,最新的两款雷诺城市汽车。

戴姆勒(Daimler)老板迪特·泽茨(Dieter Zetsche)在对汽车公司(Autocar)讲话时说,两家公司“正在推进重大的新项目”,两家公司都在探索“更多共同感兴趣的领域”。

查看雷诺Twingo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