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美国,美国!Reborn De Tomaso P72将使用增压Roush V8

2020-02-05 11:36:48来源:

无论如何,De Tomaso回来了,但拥有的是美国人的V8。7月,De Tomaso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首款汽车。它被称为P72,是在60年代著名的P70原型De Tomaso建造之后,本周我们发现了它的运行原理。

De Tomaso与美国最知名的品牌Roush合作,并计划使用增压5.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有望产生700 hp以上的功率和600 lb-ft的扭矩。仅与六速手册配对。该公司为美国V8拥有了完整的存在。

De Tomaso为什么不在Goodwood透露此信息?

“我们认为,现在市场已经被主要基于性能指标销售的商业驱动的限量版车型饱和。我们已经厌倦了这个概念,因此对P72采取了逆势策略。在当今市场的几乎所有方面都形成鲜明对比,P72是一台真正的现代时光机。由于P72的拥有者和发烧友意识到此计划的历史意义,因此没有公开其性能数据,也没有公开发动机的汽车得到了超额认购,因此驳斥了人们认为需要生产地球上最快或最强劲的汽车才能获得的想法。利益。我们专注于品牌的出处和整体经验,并为客户服务。” CTO De Tomasogeneral经理Ryan Berris说。

有关
De Tomaso P72是世界所需的复古超级跑车英雄

De Tomaso表示,该发动机将与该Roush增压器一起获得干式油底壳润滑系统,尽管它可以提高到1,000 hp,但“不!”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方面,因为我们不需要也不需要1,000马力以上的功率,但希望获得平滑的线性功率曲线,而又不影响老式的美国V8音轨。”

此外,使用Roush V8还可以使购买者在车辆的整个使用寿命期间都能轻松获得零件和服务。

交付将于明年或之后开始,价格为75万欧元,约合83万美元。De Tomaso仅会举72个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