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购买2.79亿美元的房屋,获得8,700英亩的科罗拉多州土地和免费的汽车博物馆

2020-04-17 18:45:37来源:
在大多数房屋清单中,五个以上的车库将是主要亮点和主要卖点。汽车爱好者梦dream以求的出行空间。但是,盖特威峡谷牧场和度假酒店不是普通财产,而宽敞的车库是2.79亿美元挂牌上市后的事。盖特威汽车博物馆(Gateway Auto Museum)占地8700英亩,是一个更合适的标注。Gateway Canyons Ranch and Resort由发现频道的创始人John Hendricks创建。它位于科罗拉多州盖特威(Gateway),位于该州中西部,距离犹他州边界不远。其广阔的环境靠近河流,可欣赏到该国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岩层,Uncompahgre高原和La Sal山的壮丽景色。牧场的主要房屋面积为22,000平方英尺,包括3500平方英尺的有盖阳台。该住宅包括一个天文馆(A PLANETARIUM!),艺术工作室,剧院室,游泳池和水疗中心,六个壁炉,一个图书馆和一个停机坪。另外,包含的度假胜地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实体,拥有72间客房。那些甚至都不是我们感兴趣的建筑物。建议度假胜地的游客参观盖特威汽车博物馆,这是一个单独的现场3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一处可容纳50多辆汽车(是的) ,这些车都包含在销售中)。其中的瑰宝之一是Harley Earl设计的一部1954年的Oldsmobile F-88“梦想车”。盖特威汽车博物馆的网站上还列出了1913年的皮尔斯箭,1936年的增压奥本,1930年的Dussenberg Model J LWB可变形车,1936年的辉腾和1953年的Cunningham C3 Continental Coupe。盖特威牧场对于那些因汽油的气味而生死的人来说,还有一个惊喜:在视频中的2:44处看到的奖杯卡车轨道。有关2.79亿美元上市的更多信息或查看更多照片,请访问Robb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