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ark Wahlberg现在是俄亥俄州哥伦布的雪佛兰经销商

2020-04-17 17:46:38来源:
首先是汉堡,现在是雪佛兰。演员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涉足汽车销售业务,宣布他将与拥有几个底特律地区特许经营权的合伙人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开设自己的雪佛兰经销店。现年47岁的瓦尔伯格将接管哥伦布经销店(以前称为Bobby Layman Chevrolet)以及在密歇根州东南部拥有8家雪佛兰经销店的杰伊·费尔德曼(Jay Feldman)。新的陈列室称为Mark Wahlberg Chevrolet。瓦尔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一直在寻找创新品牌和从事我热衷的业务的方法。”“我热爱汽车,并且有机会与杰伊(Jay)这样经验丰富,久经考验的经销商-经销商合作,并代表雪佛兰(Chevrolet)这样的标志性品牌激发了我的参与。”对于包括“ Boogie Nights”和“ Transformers”系列电影在内的电影明星来说,这是最新的创业曲折。这位来自波士顿的本地人克服了麻烦的成长-他曾在监狱服刑,遭受过残酷的种族攻击,直到2013年才获得高中文凭-继续成为好莱坞明星,并成为四个HBO系列电视剧的执行制片人,包括“随行人员”和“木板帝国”。他也是他的兄弟唐尼和保罗的共同所有者,而沃尔伯格餐厅连锁店现已在14个州和加拿大拥有特许经营权。沃尔伯格(Wahlberg)和他的哥哥多尼(Donnie)一起加入了乐队“新孩子在街上(New Kids on the Block)”,但他的名字却是被人们最忘却的马克·马克(Marky Mark)和时髦的束头乐队(Funky Bunch)的头衔,他的光膀子似乎像已为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奠定了榜样,并且像Beebs一样,获得了利润丰厚的Calvin Klein内衣代言协议。瓦尔伯格还拥有一家电影制作公司,一家健康和保健公司以及一条输水线。尽管他的脸已经装饰在经销商网站上,但我们怀疑Wahlberg不会在这里花太多时间向潜在买家兜售Camaros和Equinoxes。瓦尔伯格和费尔德曼说,他们从去年年初开始寻找他们的第一家经销店,并计划在将来一起开设更多经销店。费尔德曼说:“沃尔伯格的品牌全是关于美国的。”“联手销售和服务雪佛兰,加上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的名字,使我们能够为俄亥俄州和大哥伦布地区做一些特别的事情。”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