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布恩·皮肯斯(T. Boone Pickens)在华盛顿特区吹捧天然气汽车

2020-04-28 19:46:13来源:

皮肯斯说:“我每个月都会报告我们国家在进口石油上花费了多少钱。”“ 3月,我们在进口石油上花费了近400亿美元(每分钟922,912美元),从而达到了惊人的规模,占我们石油需求的72%。今天我们在这里向该国展示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可以摆脱石油输出国组织的石油,转而使用清洁,丰富的美国天然气,从而做更多的事情。”

NGVAmerica总裁Richard Kolodziej表示,去年通过在美国使用天然气汽车节省了超过3.5亿加仑的石油。

Kolodziej说:“越来越多的制造商提供天然气汽车,是因为他们的客户要求天然气。”“当您拥有像AT&T和Ryder这样的公司时,今天都在这里展出其车辆,以及许多其他公司,您就会知道这些车辆已经证明是可靠的,并且对车队来说最重要的是,它们的燃料成本要低得多。这对工作,环境和国家都有好处。”

该活动于昨日上午8点至中午举行,令人惊讶的是,该活动是在白宫前美洲印第安人国家博物馆前的几个街区举行的。

所展示的车辆来自全国各地,并由包括Ryder System,Inc.在内的众多公司和组织提供。车辆生产集团有限公司; BAF Technologies; IMPCO汽车;韦斯特波特通用汽车公司;华盛顿天然气;肯沃思;狄龙运输; Navistar和其他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皮肯斯说:“天然气是美国必须利用的能源组合的一种随时可用的可行解决方案,以使该国保持世界领先地位。”“这些天然气汽车是美国未来的象征-我赞扬任何使用它们的组织。作为一个国家,如果我们不能对美国的能源进行投资以增强国家安全以及经济安全和稳定,我们将“注视其他国家成为我们最愚蠢的一代”。

该活动紧随H.R.美国代表约翰·沙利文(R-OK),丹·伯伦(D-OK),约翰·拉尔森(D-CT)和凯文·布雷迪(R-TX)于1380年指定了《给美国人解决方案的新替代运输法》(NAT GAS) 2011年,奥巴马总统在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最近的一次演讲中,将该法案提及为一种可能的两党解决方案。该法案旨在通过提供有限的税收抵免和联邦法规变化来促进天然气的生产,以鼓励生产和购买天然气汽车。该法案已经吸引了过道两侧的160个提案国。

他说:“天然气是外国石油的一种更清洁,更便宜,更丰富的替代品,利用我们在后院拥有的庞大储量作为通往能源安全的桥梁燃料,符合我们的经济和国家安全利益。”众议院能源和电力小组委员会副主席约翰·沙利文(John Sullivan)。“目前,美国消耗的石油中有69%用于运输,其中三分之二是我们从外国进口的,天然气价格接近每加仑4至5美元,没有比现在更早的时间来组装更多的天然气汽车了进入我们的运输业务。”

国会议员丹·博伦(Dan Boren)补充说:“随着4美元的汽油继续耗尽东部俄克拉荷马人的存折,现在是国会采取行动的时候了。”“通过充分利用我们国家广阔的天然气资源,我们有真正的机会对我们的能源和经济未来产生积极而广泛的影响。”

“天然气价格可承受,丰富且具有美国特色。众议院主席约翰·拉尔森说:“与天然气相比,天然气的填充成本要比汽油低三分之一,也许更重要的是,我们在美国拥有足够的天然气来满足未来100年的能源需求。”民主核心小组。“最重要的是,如果我们开始生产以天然气为动力的汽车和卡车,那么就有可能创造超过50万个美国就业机会。今天的活动对于国会议员和公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他们亲眼目睹现在和现在可能发生的事情。

国会议员凯文·布雷迪总结说:“对于美国的能源独立而言,建立可行的第二种运输燃料将改变游戏规则。”“该法案针对具有最大前景的商务车队和货运卡车,该法案为在国内建造,购买和加油天然气汽车创造了五年的强大窗口。”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