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款DeTomaso Pantera有望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4-28 19:45:38来源:

根据PistonHeads的说法,新款DeTomaso Pantera将于11月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但对于即将面世的新款DeTomaso跑车知之甚少。新款Pantera有望成为公司新的三款车型阵容中的第二款车型,该车型还将在2012年的某个时候配备豪华轿车。

对于那些不熟悉原始DeTomaso Pantera的人来说,它是由美国设计师Tom Tjaarda设计的意大利制造的跑车。它是在1970年纽约车展上推出的(在美国),当它在1971年进入美国市场时,由福特汽车公司进口,并在林肯-Mercury经销商处出售。根据车型年份的不同,DeTomaso Pantera由各种不同的福特V8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且中置发动机设计在美国市场上相当独特-使Pantera首先受到像Elvis Presley这样的名人的欢迎。但是,各种质量控制问题以及腐蚀问题很快使DeTomaso跑车表现不佳,到1975年,福特不再将其进口。

我们只能想象,如果现代的DeTomaso品牌希望利用使之流行的原始Pantera的功能,他们将坚持采用中壳/后轮驱动配置的硬壳设计。最初的Pantera由福特提供动力,基本上作为福特产品销售,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款DeTomaso Deauville轿车本质上是凯迪拉克SRX跨界车,其车身有着极大的不同,以至于分享内饰和2.8 L涡轮增压GM V6。随着现代DeTomaso公司与通用汽车的紧密联系,我们可以推测出新Pantera不会如此依赖福特的动力装置...因此,什么马达将被塞在座椅后方,才能赋予这款现代跑车以强大的动力值得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乐观地思考,我可以想象一个新的DeTomaso Pantera,其形状与原始外观相似,但在此处和此处添加了适当的曲线,使外观看起来更加现代。除了质量问题以外,按当时的标准,原始的Pantera是一款超级跑车,而现代的Pantera可以使用碳纤维制造与原始的相似的硬壳式设计,并且在杜维尔(Deauville)有明显的GM介入,也许我们可以期待一点帮助引擎盖下的凯迪拉克品牌?有传言称,新的DeTomaso公司正在研发550马力的V8-也许是凯迪拉克V系列增压LSA的衍生产品,其动力比高性能Caddies略少,但对于超轻型中型Pantera仍然有很大的吸引力。另一种可能是在2011年Corvette Z06中找到的LS7 V8的调整版,这也将为新Pantera提供足够的动力。

再者,这只是过去几个月传言的梦想,而随着2011年洛杉矶车展的出现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布有关新款DeTomaso Pantera的具体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通用汽车再多一点帮助,新的Pantera肯定会在制造一辆超棒的新超级跑车的同时帮助提高原厂的声誉。

单击此处仔细查看DeTomaso多维尔。

资源:活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