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与日产之间的电动汽车营销战爆发

2020-04-28 18:46:34来源:

根据福特官方新闻发布,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发布了其全新的分众电动汽车,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全电动乘用车。

福特最受欢迎的小型汽车的零二氧化碳排放,无汽油版本是福特公司日益壮大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车队的旗舰,该车将于2013年投放北美和欧洲。

福特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F)说,它的2012 Focus Electric汽车将需要的充电时间是Nissan Leaf电动轿车的一半,同时提供完全充电后的可比行驶里程。日产对此比较不满意。

福特电气化总监谢里夫·马拉克比(Sherif Marakby)表示,分众电器将只需要在240伏的家用插座充电站上充电三到四个小时即可。然后报告说,在220-240伏充电站为日产Leaf充电最多需要七个小时。

然后《汽车新闻》在一篇文章中报道说,该论点有两个方面。您可能会认为这是中学,让人回想起60年代的旧Mopar,FoMoCo和Chevy之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然后,AN报道说,日产汽车反驳说,它选择了带有标准充电器的路中间,并且依靠夜间充电。因此,速度不是问题。日产为Leaf选择了3.3千瓦的充电器,因为从包装和价值的角度来看,它是最合适的。不过,还有更多。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成熟,日产意识到更快的生活方式将需要更快的充电解决方案。因此,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日产还将提供DC快速充电选项,该功能可在半小时内将Leaf充电至80%的容量;日产汽车计划继续探索更快的家庭充电方式。

记录下来,在2010 NAIAS Electric Avenue上的Nissan Leaf显示屏在一辆敞篷车的前部显示了480V插头。因此,日产的柜台值得。

随着2011 NAIAS在周一与媒体周的到来,所有这些似乎都使人们为争夺营销实力而大打折扣。

福特甚至在通用汽车的雪佛兰Volt上开了一枪,这不是一款完整的电动汽车,并在发布中指出,它将提供“每加仑1英里等同于雪佛兰Volt的行驶里程,并与其他电池电动车竞争。”

就像过去一样,让口水战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其他补充阅读:底特律车展现场推特向汽车媒体提供动力2011年将是电气大道现实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