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1年汽油价格可能达到每加仑5美元

2020-04-28 18:46:32来源:

杰罗姆·科西(Jerome Corsi)说,他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作者,也是吉尔福德证券(Gilford Securities)金融服务集团的高级董事总经理,也是WND.com的资深撰稿人。他在自己的网站RedAlert.WND.Com上说,OPEC彭博社报道,伊朗,委内瑞拉和利比亚成员国均对每桶100美元的目标表示支持,拒绝了沙特阿拉伯对以75美元为中心的价格的偏好,该价格自9月份以来一直高于该水平。

Corsi的时间表比前壳牌石油高管John Hofmeister提出的时间表更具侵略性。他告诉FoxNews.com,问题可能始于夏季和恶劣天气期间某些加油站的“缺货”,然后蔓延。他说,那些距离炼油厂最远的州将遭受最严重的打击,为了保持一定的一致性,地方和州政府可能会采用他们在70年代初期所采用的配给方式,届时,车牌号为偶数的驾驶员会在偶数天购买汽油,反之亦然。

这两个人都在吹捧奥巴马政府最近禁止海上钻井的禁令,认为这可能导致每加仑汽油价格上涨5美元。批评政府在BP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后严厉打击国内石油钻探。他说:“纯政治阻止了我们更多地利用自己的资源。”科西同意。他说:“显然,禁止海上钻探的决定是对支持奥巴马总统的政治左翼环保组织的让步。”

照片由壳牌石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