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电动汽车将主导市场的5个原因

2020-05-03 19:45:35来源:

话虽如此,伊隆设法为高管们提供了电动汽车成功的五个理由,并成为2020年的规范。它们如下。

1)电池变得越来越便宜:(他通过建立Giga工厂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2)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每天都在增长:(他正在以此帮助特斯拉车主,并且J1772 EVSE也越来越多地出现)

3)到处都不需要充电站:(他的理性吗?特斯拉有90%的时间在家中加油!)

4)公用事业受益于电动汽车的使用:(他相信这是因为大多数人仍与电网连接,但是他的电池墙和太阳能城市在我看来可能会改变这一点)

5)越来越多的人将汽车视为污染源。(他是对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汽车视为污染源,如果不是电动汽车,它们实际上就是污染源。)

像往常一样,伊隆发布新闻,我也想补充我自己的理由。

道格拉斯·斯坦斯菲尔德原因:他们很有趣,也是表演工具。

同样,一旦电池的能量密度容纳了平方英寸的气体那么多的能量,游戏就结束了。正如Elon所说的那样,电池的能量密度越来越好,而且现在有一个市场,这种情况可能只会持续下去。另请参阅埃隆对即将到来的特斯拉Model III系列的评价。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