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福特野马踩卡玛罗,挑战者在缓慢的六月

2020-05-03 18:46:39来源:

2015年6月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因为所有三款美国肌肉车的销量均较前一个月有所下降,但这阻止了福特野马仍公布令人印象深刻的每月销量。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和雪佛兰卡玛洛(Chevrolet Camaro)均在6月份发布了强劲的销售数字,但由于2015年野马掀起了巨大的热潮,福特的新型肌肉车舒适地超过了跨城竞争对手。

野马在6月占据主导地位2015年6月,福特汽车公司售出11,719辆新野马的实例。虽然这个数字足以击败Camaro的8,611辆和Challenger的6,845辆。对于野马来说,六月实际上是过去四个月中最糟糕的一年,只有一月和二月野马的销量较低。考虑到在过去几年中6月对于野马的销售来说是一个强劲的月份,这是很奇怪的,但是所有肌肉车的情况通常都是如此,在今年6月,每个人都比上个月下降了。

上半年,所有野马与前几个月相比,2015年6月对于福特野马来说仍然是一个好月份,结束了多年来野马最强劲的上半年,并允许原始的小马车在该领域中遥遥领先月。在2015年的前六个月中,福特已售出68,290辆新的野马后备箱和敞篷车。在2014年上半年,仅售出了44,231辆野马,因此,下一代车型的到来在2015年上半年增长了近5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下一代福特野马取得成功的明显标志。

挑战者依然坚强尽管道奇挑战者在2015年6月的销量中几乎无法与福特野马竞争,但壮大的Mopar肌肉车仍继续每月发布创纪录的销量数据。像野马一样,挑战者也从新一代汽车中受益,其中包括强大的地狱猫挑战者。道奇在6月份售出了6,845辆挑战者,如果5月份不是创纪录的销售月份,售出7,438辆,那么6月份将是挑战者的历史最高销售记录。就目前而言,2015年6月是挑战者有史以来第二好的销售月份,2015年5月是最好的月份,2015年4月则是整体排名第三。

道奇挑战者的这一连串强劲的销售月份在2015年上半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前六个月中将37,011名挑战者推向了高潮,这是迄今为止,道奇挑战者在两个季度中销量最高的一次。

Camaro买家开始等待2016年,虽然6月雪佛兰Camaro的数量仍然相当强劲,但仍落后于福特野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希望随着潜在买家对下一代Camaro的期待,Camaro的数量将会下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在2016年Camaro到来之前,我们应该会看到销量下降,但是当第6代Camaro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时,我们可以期待雪佛兰的巨大销售热潮–新车型和2015折价车型都将在着急。

但是,我不希望Camaro在赶上福特野马的年销量方面有任何实质性的出手-这将有效地阻止Camaro连续5年获得肌肉车销售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