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9雪佛兰Camaro:发生了什么变化

2020-04-12 16:45:33来源:

最重要的变化:除ZL1 sport以外的所有型号均更新了前后样式,包括保险杠和照明灯;标准的多媒体系统是新的Chevrolet Infotainment 3单元,根据型号的不同,它配有7英寸或8英寸触摸屏。 SS上的10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8速自动变速箱。

价格变动:LS的基本价格下降了905美元,1LT车型的基本价格下降了1,200美元,2LT敞篷车的基本价格下降了2,200美元,2LT轿跑车的基本价格下降了3,000美元,而两种车身样式的新3LT内饰水平在2019年都是新的。SS和ZL1型号的价格没有变化,目的地收费为995美元。

特价:秋季

您应该购买2018年还是2019年的哪个?2019.如果您想购买LS或LT,2019年无疑是必经之路。SS和ZL1的情况也是如此,除非大幅折扣使2018势不可挡。

雪佛兰正在削减2019年Camaro的四缸和V-6版本的价格,以期提振销量下滑。Camaro的销量在2018年上半年下降了约31%,超过了竞争对手福特野马的跌幅。

有关:在1LE上流口水了吗?这是Camaro Fam其余部分的新功能

2019年雪佛兰Camaro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雪佛兰Camaro

1LS coupe的基本价格现在起价为25,99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比2018年型号低905美元。雪佛兰将1LT轿跑车削减1,200美元至26,495美元,将2LT轿跑车削减3,000美元至28,495美元;新款3LT轿跑车售价31,995美元。

相比之下,V-8型号的基本价格不变。1SS轿跑车起价为37,995美元,而ZL1起价为62,495美元。

LS和LT车型的发动机选择仍然是具有275马力或335马力,3.6升V-6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SS具有455 hp的6.2升V-8和ZL1 650 hp的6.2升V-8增压。

所有发动机均配备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LS和LT上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是选装件,而SS上的十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八速自动变速箱。ZL1上已经可以使用10速。

为了促进四缸销售,为LT coupe设计的新Turbo 1LE套件配备了涡轮增压2.0升,六速手动,SS悬挂组件,20英寸轮毂和近50/50的重量分配。我们在四月份的拉斯维加斯赛马场上测试了1LE套件;在这里阅读。

雪佛兰Camaro之类的高性能汽车缺乏大批量SUV和轿车的销售后劲,因此在外观或性能没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销量下降就不足为奇了。Camaro为野马提供了强有力的竞争,但是选择任何一辆汽车都意味着性能和样式比实际考虑要重要得多,例如乘客和货舱或燃油经济性。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