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规则可能会使汽车看起来更渴

2020-05-30 18:46:25来源:

新车挡风玻璃上的标签显示,现在有些汽车的燃油消耗量增加了5%,这仅仅是因为本周推出的修订后的《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周二,随着澳大利亚开始与欧洲车辆排放标准和测试程序保持一致,燃油消耗标签的ADR发生了变化,以反映新的强制性燃油消耗测试方法。

修订后的ADR(81/01)转化为某些新车型的修订后的油耗值-使某些车型看起来更渴了。

ADR是此处销售的所有车辆的最低安全和排放标准的基础。

确保汽车制造商遵守ADR的运输和区域服务部发言人说,新标签要求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第101条法规进行测试。

直到7月,燃油消耗量标签才召集澳大利亚标准2877“城市循环”测试,以确定车辆的燃油消耗量,以每100公里的升数表示。现在,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与测试汽车排放相同的测试来进行油耗标签。

该部门发言人说,尽管新的测试意味着油耗值将针对少数几辆汽车而变化,但大多数将保持不变。

该部门委托进行的测试比较了两个测试周期的油耗(AS2877和ECE R101),发现“对于大多数车辆来说,这两个测试的油耗差异很小”。“在大约40辆汽车的样本中,两次测试中只有4辆的差异超过5%。

新标签的报告要求要求汽车制造商计算油耗到最接近的(第一个)小数点。

ADR 81/01适用于7月1日起推出的新型号。到2003年底,所有新车都必须遵守这一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