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Kankkunen五年来首次赢得冠军

2020-05-30 16:48:35来源:

芬兰的Juha Kankkunen为Subaru赢得了自1998年雅典卫城拉力赛以来的首次世界冠军拉力赛胜利,昨天他在Subaru队友Richard Burns的2.4秒比赛中赢得了阿根廷拉力赛。

法国人Didier Auriol在丰田花冠WRC中获得第三名。

伯恩斯以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了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但坎昆宁无情地将他拉回了决赛。

这是坎昆宁(Kankkunen)的第21届世界锦标赛冠军-尽管是他自1994年以来的首次胜利-再次使他与西班牙的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成为最夺冠赛事的冠军。

三菱车手汤米·马基宁(Tommi Makinen)排名第四,但结果足以保持他在积分榜上的位置。

他有29岁,以28分领先Auriol。柯林·麦克雷(Colin McRae)只有23岁,塞恩斯(22岁),他在集会初期使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失事后未能完成比赛。科西嘉冠军菲利普·布加尔斯基(Philippe Bugalski)的比赛获得20分,而坎昆宁(Kankkunen)现在以8分排名第六,伯恩斯(Burns)以7分排名第9。

该系列的下一轮比赛是6月6日至9日的雅典卫城拉力赛。

相片: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