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由侧面的小袋子保存

2020-05-30 18:46:20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负责研究的高级副总裁苏珊·弗格森(Susan Ferguson)表示:“对于传入的车辆,树木或杆子……保护头部的侧面碰撞安全气囊是一项伟大的创新。”研究。

对于只保护胸部的侧面碰撞袋来说,这个消息并不那么好。有“迹象”表明,在两车相撞的情况下,胸袋几乎没有提供保护,而这种“提示”可能会伤害某些乘员。

大部分撞车事故都是正面事故。侧面碰撞通常更为严重,因为没有足够的空间安装保护装置。

在美国,每年因撞车造成的死亡人数为9400人,约占所有乘用车死亡人数的30%。

(根据霍尔顿的安全专家劳里·斯帕克的说法,去年在澳大利亚,侧面碰撞造成的死亡或重伤的人数首次超过了正面碰撞。)

美国保险公司的研究发现,约有40%至75%的侧面伤亡是因头部受伤而死亡。

它研究了1999年至2001年之间在1997年至2002年模型年期间乘用车驾驶员侧车祸的1940人死亡。其中一些具有胸部保护功能,另一些具有头部和胸部保护功能,并且将它们与没有侧面碰撞袋的车辆进行了比较。

研究人员说,考虑到不同的速度以及车辆和驾驶员的大小,头枕的优势显而易见。

他们在保护驾驶员免受大型更高车辆(例如皮卡车或四轮驱动车)的攻击方面做得很好。

同样清楚的是,胸袋在单车撞车时最有效,因为侧面撞车可能是撞到杆子或树木造成的。在这些情况下,驾驶员死亡的可能性降低了38%。

然而,在两车事故中,该研究称有一个“迹象”表明,仅胸包是“无效”的,而当打击车很重时,胸包可能会增加死亡风险。

在数据中,还有一个“提示”(没有足够广泛的数据支持),表明65岁及65岁以上的女性可能会死于带有胸部安全气囊的车辆中死亡的更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