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极致奢华需要付出代价

2020-05-30 17:48:58来源:

为百万富翁节省了很多时间,他们已经花了世界上最富裕的两辆豪华轿车-劳斯莱斯幻影和梅赛德斯制造的迈巴赫-可能每天损失超过500美元,高科技休息室带轮子的客房的价值下降。

备受尊敬的估值公司“玻璃指南”(Glass's Guide)预测,只有极少数的驾车者花费了100万美元购买了世界上最豪华的豪华轿车之一,但每辆轿车都有望在三年内损失一半以上的购买价格。

英国二手车价值圣经《玻璃指南》的分支机构预测,迈巴赫62在拥有后的头三年中将损失其价值的64%。最初的价格为1,150,000美元,相当于损失了736,000美元,或每天亏损672美元,即使对于我们当中最富裕的人来说,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对于花了985,000美元购买最新劳斯莱斯幻影的人来说,这个消息并没有好得多。Glass的《指南》预测,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新压路机将损失其价值的56%,在拥有的头三年中,每天的损失高达551,600美元或每天503美元。

澳洲《玻璃指南》的董事总经理Santo Amoddio说,这种汽车奇特的澳大利亚所有者可以预期折旧会达到类似水平。

Amoddio说:“就二手车的价值而言,我们倾向于紧跟英国市场。”“所以我不会对这种价值观感到惊讶。”

但是,他说,很难预测出如此昂贵的汽车的价值,因为这种汽车的价值太少了-罗尔斯·罗伊斯和迈巴赫都希望每年在世界范围内生产约1000辆汽车,而每辆汽车中只有不到10辆用于在澳大利亚市场-收集有意义的销售数据可能很困难。

“它们通常是私下出售的,您无法获取数据,” Amoddio说。

他说,但对于这种昂贵车辆的车主来说,预计的转售价值在考虑中并不算高。

“购买这类车辆的人并不真正在意转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