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柴油是欧洲的时尚燃料

2020-05-30 14:46:15来源:

梅赛德斯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下一个柴油发电厂,即三涡轮增压V6。

随着欧洲对柴油发动机需求的增加,全新的动力装置采用了三重涡轮增压装置,在典型的排气歧管区域中,两个较小的涡轮增压器位于发动机外侧,而第三个(更大的装置)位于发动机中间。这款发动机的功率为3.2升,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功率相当可观-功率超过200千瓦,扭矩高达630 Nm,比大型涡轮发动机高出约200 Nm。容量V8s。

像其他顺序涡轮增压装置一样,两个较小的涡轮增压器以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使用,较大的一个涡轮增压器以较高的发动机转速启动。不同尺寸的涡轮增压器应在发动机转速低时最大程度地减少涡轮滞后,并在转速较高时提供冲头。

证明柴油技术已经得到了多少改进,以及由此带来的更好接受,是奔驰的三涡轮增压单元的最初应用;它将用于奔驰的运动型SLK敞篷跑车。

雷克萨斯还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全新IS高档轿车的首款柴油发动机。IS提供约130 kW的功率和400 Nm的中程扭矩。